doomer

随便写点东西玩

【BL】红罂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 农场与红罂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节 初到农场

1914年7月,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,但是这场大战的爆发对于16岁居住在凡尔登附近城镇的克雷蒂安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 随着其他国家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战争动员,克雷蒂安的母亲愈发感到危险,于是她便带着克雷蒂安来到位于乡下的维米尔叔叔的农场。

  “克雷蒂安,帮我把这个箱子搬到二楼”母亲吆喝着克雷蒂安。克雷蒂安拖着沉重的箱子到二楼,刚准备下楼,就看见维米尔叔叔,维米尔叔叔身边跟着一个男生“哦,克雷蒂安,原来你在这里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费尔南,他在我这里打工”。

  克雷蒂安打量着这个男生,一头金发,有着浅褐色的瞳孔,身高大概186,比自己高半头,或许是由于长期做农活,身材健硕。不知为何,见到费尔南,克雷蒂安心中产生了一中异常的感觉。

  “你好,我是…克雷蒂安…16岁”克雷蒂安走下楼梯,费尔南咧开嘴笑,握住了克雷蒂安伸出的手“你好,我是费尔南,17岁”

  维米尔叔叔拍了拍费尔南的肩膀“我要和他母亲整理一下房间,我今天给你放一天假,你去带克雷蒂安熟悉熟悉这里,他们母子两个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”

  “来吧,兄弟,我去带你熟悉熟悉这里,另外,你有自行车么?”费尔南自来熟的勾住克雷蒂安的肩膀,克雷蒂安心中一阵悸动“没…没有,我还不会骑自行车”费尔南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克雷蒂安“真的?我还想骑着自行车带你熟悉熟悉这里,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,今天就带你走着吧,我以后还要教教你骑自行车”

  费尔南带着克雷蒂安走遍了整个村庄,带他熟悉了村庄里的每一个人,两个人一直走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候。

  费尔南看了看快要落山的太阳,对着克雷蒂安说“夜晚马上就要来了,我也带你熟悉完村庄了,咱们回维米尔大叔的农场吧,不要让你母亲太担心了”克雷蒂安点了点头。

  两个人快走到农场时,克雷蒂安看见了一片红色的花海,看着这张橘黄与红色交汇着的画作,克雷蒂安惊讶道“喔哦…这里…太美了”

  费尔南往花田看了一眼“哦,这里是维米尔大叔种的花田,不过我也很少来这里,因为这片田并不是维米尔大叔的,是他租的,不属于我的工作范围,我印象里维米尔大叔告诉过我这种花叫红罂粟

  ”克雷蒂安惊讶着问费尔南“维米尔叔叔为什么要租地种花啊,我想他也没有这么浪漫吧?”费尔南耸了耸肩“我也不太清楚,或许这个老头想纪念什么呢”。

  费尔南和克雷蒂安站在这片花田前欣赏了一段时间就回家了。

  回到家,母亲早已经做了丰盛的晚饭等着克雷蒂安和费尔南,四个人坐在桌子上,享受着美味的饭菜,吃过饭后,母亲对费尔南说“亲爱的,很抱歉,维米尔叔叔的农场已经没有空余的房间了,我们安排克雷蒂安和你住一块,你介意么?”

  费尔南咧嘴一笑“没事的,我不介意克雷蒂安和我住一起,只要他不介意就行”,母亲转过头问克雷蒂安“我的天使,你介意么?”

  克雷蒂安有些害羞的说“没问题,我一点也不介意”来到费尔南的房间,克雷蒂安发现,虽然费尔南是个不大识字的粗人,但是房间却是干净整洁。

  在闲聊十几分钟后,费尔南和克雷蒂安都决定睡觉,可能是养成了习惯,克雷蒂安习惯穿着衣服睡觉,而费尔南则习惯赤裸上身睡觉,克雷蒂安看着费尔南小麦色的健硕身体,咽了咽口水,心跳开始加速。

  费尔南一边熄灭提灯一边说“我要睡了,你也快点睡吧,如果你认床的话,告诉我”这天晚上,克雷蒂安直到睡前最后一秒都在想着费尔南的身体。

(未完待续)


PS:这是我第一次写作,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